Facebook Facebook

MAR
15th

全民台語認證暫停報名 重要公告

自3月15日(二)15:00起至3月21日(一)9:59止

全民台語認證暫停報名 重要公告

一、3月14日報名首日,因報名踴躍,報名系統瞬間無法承載,致使部分報名資料未登錄完全。為保障報考者權益,315日(二)15:00起至321日(一)9:59,本中心進行「全民台語認證報名系統」硬體更新、再升級作業,暫停報名,3月21日10:00再重新開放報名(暫停報名期間,已報名者的「個人資料查詢」、「下載郵政繳費單」功能不受影響)。

二、請3月14日、15日二天已登錄報名者,請登入「個人資料查詢」確認是否有個人報名資料、可以下載繳費單,若有任何問題,請盡速EMAIL(tgpomia@gmail.com)與本中心聯絡。

三、繳費時請務必遵照簡章(第6頁)之繳費說明,ATM繳費務必使用自己的“銷帳編號”,勿使用“轉帳”的“存簿轉劃撥”功能以免查無繳費資訊!

造成各位報考者困擾,本中心致上萬分歉意。

 

國立成功大學台灣語文測驗中心

公元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