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MAY
27th

2015第七屆台灣羅馬字國際研討會 圓滿落幕


2015第七屆台灣羅馬字國際研討會

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台灣語文測驗中心、 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台灣羅馬字協會

研討會日期:2015/5/22~23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國際會議廳第一演講室(榕園校區,運動場附近)

研討會網址:http://ctlt.twl.ncku.edu.tw/conf/2015/

 

國立成功大學台灣語文測驗中心5月22-23日在成大舉辦第七屆台灣羅馬字國際研討會,計有來自日本、馬來西亞、澳洲、美國及台灣等五國,四十餘位學者將參與發表,及近二百位民眾共襄盛舉。

成大台語文中心、台灣羅馬字協會、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等長期以來關心台灣本土語文及台語羅馬字化的發展,固定舉辦台灣羅馬字國際研討會,此屆研討會主題為語言復振及族群正名,希望透過此國際交流活動能夠加強台灣語文的復振力道,也同時增加台灣語文的國際能見度。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