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查詢個人成績資料

2009年台語能力證書已陸續寄發! 此次證書(會註明能力級數)分為二種:1)成大證書, 及2)各縣市政府頒發之證書。所有達A1程度以上之考生均可獲成大證書;在各縣市報名研習及考試的考生會另外收到該縣市政府的證書。原則上,成大證書與縣市政府證書會同信封寄出,有些則因作業時程不同故分別寄送。

成大證書已寄出之單位:台南市、台南縣、嘉義縣、嘉義市、屏東縣、學生專案。

已寄出證書之縣市政府:台南市(少部份考生因故尚未寄出)、嘉義縣、嘉義市、屏東縣。


2009年台語能力檢定考試紙本成績單,已於2010年3月12日寄發,請多
留意收件狀況。考生也可利用線上系統查詢個人成績資料

若考生欲申請成績複查,請下載成績複查申請表,並依照申請表上之說明
於2010年3月31日前提出申請。

※ 其他重要時程,敬請再次參考 本次檢定簡章

8月15日之台語檢定延期至11月14日辦理

台南、嘉義縣市原訂2009年8月15日辦理台語能力檢定考試,因故延至2009年11月14日辦理。已報名之學員不需要再次報名。造成各位的不便,敬請見諒。


台南縣市政府、嘉義縣市政府、成大文學院台灣語文測驗中心 敬啟

台文學生專案8月15日之台語檢定延期11月14日辦理

成大文學院台灣語文測驗中心原訂2009年8月15日辦理【台文學生專案】台語能力檢定考試,因台南嘉義縣市台語檢定考試延期,故該考試確定延期至2009年11月14日辦理,相關訊息請隨時注意本中心網站公布之最新消息。造成各位已報名學員的不便,我們深感遺憾也敬請見諒!

「台語檢定台文學生專案考試」延期因應流程



成大文學院台灣語文測驗中心 敬啟

2010.3.18新聞稿

縣市聯合台語檢定成績
出爐!
  

more...

2010.3.16

「2009年台語能力檢定」
開放線頂查詢個人成績

more...

Acrobat Reader

本站提供之下載檔案,例如:簡章......多為PDF檔,請先確定你的電腦已安裝Acrobat Reader。


官網之試用下載連結...

其他活動介紹

介紹尚新ê台語文活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