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AUG
22nd

越南語文學士學分班第二期招生中

即日起開始第一階段報名至8/31/2018日止

越南語文學士學分班第二期招生中,2018秋季(9月中)開始上課

Hãy học và vươn xa cùng chúng tôi!

NCKU Lớp tiếng Việt (Có tính học phần)
 

青年就該到海外拓展台灣的視野! 學好越語是前進越南的必勝關鍵!

國立成功大學越南研究中心與台灣文學系共同開設。

高中畢業或就學中的大學生、研究生均可報名!越南語從基礎入門教起。修完應修18學分可獲結業證書。已有越語基礎者,也可報名選修適合程度的課程。暑假期間有規劃越南遊學團可選修境外課程(在越南上課)。

即日起開始第一階段報名至8/31/2018日止。歡迎報名!

第一期舊生可直接選課,不需再報名。
詳細資訊請上成大 越南研究中心學分班網站查閱。

Beh o̍h Oa̍t-lâm-ōe ia̍h-sī kà Oa̍t-lâm-ōe? Thàn chit chūn!
http://cvs.twl.ncku.edu.tw/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