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MAY
9th

2012年全民台語認證研習課程--台北場決定開課

如遇颱風警報,研習地點在人事行政局公布不上班或不上課縣市名單中,研習課程順延並另行公布日期。

【注意事項】研習課程當天如遇颱風警報,在人事行政局公布不上班或不上課名單中,研習課程順延並另行公布日期,請隨時注意本中心網站發布之消息。

2012年全民台語認證研習課程--6/9、6/10台南場,6/16、6/17高雄場圓滿結束。台北場按照計畫開課,若拄著風颱請隨時注意公布。

報名日期:2012年5月1日(二)上午10:00~5月31日(四)中午12:00截止台中場取消開課。台北場 報名到6/18 中晝12:00

  1. 報名對象:全民台語認證考生或者對台語認證測驗有興趣並想進一步了解的社會大眾。
  2. 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報名,每梯次達15人(含)以上即開班。
  3. 報名費用:單1場次全日6小時研習課程,社會人士每名1,000元,學生25(含)歲以下每名800元。請利用郵政劃撥繳交報名費,劃撥帳號:19021486,戶名:財團法人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若該場次招生人數不足無法開課,學員可選擇參加其他場次,或報名費全數退還。
  4. 研習課程類別、日期、場次:

(1) 台語羅馬字基礎班教學課程(每場6小時)

適合對象:未學過或對羅馬拼音不熟悉者。

週六

6/9台南場

6/16高雄場

6/23台中場

6/30台北場

(2)全民台語認證研習課程(每場6小時)

適合對象:已學過羅馬拼音。但對認證考試與內容不熟悉者。

週日

6/10台南場

6/17高雄場

6/24台中場

7/1台北場

 
  1. 研習地點:本研習課程地點為:台南、高雄、台中、台北等,學員可依需求選擇研習地點。確切地點於報名截止後於網站公布。
     

下載簡章

線上報名

台南‧高雄‧台北場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