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方式、日期及名額

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本次測驗開放報名人數依台南試場負荷量500人為限,先報先贏,額滿時於網站公布。

擬報考本測驗之特殊考生(譬如身心障礙者),請於報名前和本中心確認考場設備是否符合特殊需求,再考慮報名。

報名方式繳費方式報名日期備註
網路報名 郵局劃撥帳號:19021486
戶名:財團法人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
自3月18日上午10:00
4月3日下午16:00止
報名費1,440元

網路報名流程說明

請欲報名之台南市現職教師自行上網登錄報名資料並於規定期限內繳費完成才算報名成功。

(1)網路報名重要資訊

國立成功大學台灣語文測驗中心「2014全民台語能力分級認證測驗」報名系統是在全球資訊網上操作的系統,考生限使用IE6.0以上的瀏覽器進行網路報名、修改報名資料以及與本次測驗相關的各項網路查詢服務,瀏覽螢幕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本報名網頁由本中心及本校計算機與網路中心校務資訊組共同製作維護。

(2)通關密碼及繳款資訊

輸入報名資料後,網站會提供每位考生個人「通關密碼」,供考生登入系統查詢個人資料(報名狀況及成績查詢)及下載考生准考證。「通關密碼」請小心保存,以確保個人的資料安全。

不論個人報名或3人團報各只會取得一組「繳款資訊」。繳款資訊係根據報名者資料產生之專用繳款資訊,請勿重複繳款。

(3)網路報名作業流程

(4)郵政劃撥繳費流程

  1. 繳費期間:2014年3月18日(二)~4月3日(四)。
  2. 繳費方式:一律採郵政劃撥方式繳費(手續費由本中心吸收)。
  3. 因故需辦理撤銷報名之考生,請參閱簡章附件6並依規定辦理。